close
星期五我們去畢業旅行
真是超好玩的ㄝ!!
一大早我就起床ㄌ
然後就前往自然科學博物館!!!
在自然科學博物館中
我看到ㄌ很多有趣ㄉ科學展示物
例如~~
恐龍化石(複製品)
細菌放大版(假ㄉ)
螞蟻ㄉ較超級放大版(模型)
木乃伊
還有
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
好看的東西


吃完飯後
我們便前往921地震園區
我看到很多毀壞的東西
那些都是921地震所造成的後果
去了這趟以後
我瞭解了地震的威力
及發生的原因


然後我們就去
泰雅度假村
這個飯店還真是豪華呢!


晚上
我們的青春晚會開始了!!
晚會真的是很high
可是最後總領隊的說詞
真的很令人感觸良多~~


第二天
我們去九族文化村!!!!
文化村內真的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~!
例如~~
UFO

馬雅探險
金礦山
太空山
希望我以後能再去@@@!


這次畢業旅行是我小學中的第一次
卻也是族後一次畢業旅行
我不想畢業啦~~~~~~~~~~


(相片來源)http://blog.pixnet.net/a89115889安保ㄉBLO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1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