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校外教學我們去六福村.
我以前從來沒去過.
因此心中難免有一些緊張的感覺
但是我還是很興奮^^
一進到遊樂園內
我們依照2號ㄉ提議去玩海盜船-.-
我以前在花蓮海洋公園玩過一次馬上就吐了- -
可是在同學再三ㄉ叫我玩後... 我還是玩ㄌ
我發現我竟然沒吐真是幸運!!!
我可不想在校外教學吐啊@@~~~



接下來我們去玩火山歷險還蠻有趣ㄉ~~~~!
中途ㄉ時候我們碰到ㄌ女生ㄉ隊伍
所以我們這對就跟他們「並組」ㄌ!!!^&*
我們一起去玩「急流泛舟」
我被潑ㄉ滿身都是*********
反正這次校外教學就是超級好玩ㄉ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1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